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AKG K-315開箱文(圖多)

由於我之前所用的philips的耳機已經壽終正寢
於是我就上ptt的headphone版爬文

我的預算有限 只能買一千塊左右的耳機
於是我選擇不少人推薦的 AKG K-315

昨天在pchome, yahoo, 博客來比價之後
博客來的價錢是最便宜的990,而且還可以使用e-coupon來折抵50元
因此就馬上下訂了

我是昨天中午前訂的, 今天一大早就發現已經可以在7-11拿貨囉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下面的開箱圖吧




包裹圖


箱子打開


裡面還有紅包袋... 可是都已經過完年了


K315本體盒裝 & 送的運動公仔


公仔盒


公仔盒內容物


公仔本體現身
以後放在實驗室當裝飾品


K315盒子
感覺盒子很精緻,真不錯


看到其中一耳了


盒中內容
手有抖到~讓各位傷眼了


手機收納盒
會考慮K315也是因為有收納盒
有收納盒比較方便 不然線一堆都會纏在一起



線控部份
老實說還蠻大的 比我想像中還大


最後來張全體合照



目前使用心得

跟我之前使用的philips不支型號的耳機來比
我是覺得人的聲音好像比較糊 不知道可不可以另外調整
k315低音部份還不錯

總而言之
敗家開箱只有一個字!


爽~~~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