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台北一日遊(品嘉+國圖漫畫屋+師大夜市)

今天中午從內壢出發
首先先去亞東醫院找我家阿閃
接著兩個人就直接先做到西門町去吃午餐囉

因為沒有先查好要吃什麼,在西門町繞了老半天都沒決定
看到一堆店都是價錢破兩百的,實在不想進去當肥羊

最後選擇了吃福勝亭
想說連鎖的CP值應該比較OK
才不容易吃到地雷店

很幸運的福勝亭剛好有第二套半價的活動
我和阿閃點了1號(豬排)和4號(海陸)吃一吃花了 2百多塊
我是覺得豬排還不錯吃. 海陸是也不錯不過份量感覺比較少一點又比較貴
豬排的CP值比較高. 內用還可以吃白飯,高麗菜,味增湯,以及+20元可以飲料喝到飽
吃完評價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不過每次吃日式豬排都全的配菜都好虛...
為什麼日式的配菜都這麼虛呢 ~"~



吃飽飯後...就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來到了品嘉
因為是第一次害我好害羞 XD
在門口待了一會兒才敢走進去


進去後先跟老闆說了我的預算和用途
跟老闆先說預算有三千(其實預算有到四千XD 保留一些被推坑的額度)
以及說明希望是可以方便攜帶的耳罩式耳機

老闆先拿了鐵三角 ES55以及AKG 430給我試聽
今天我只有帶著我的手機5800當作訊源來聽
視聽歌曲為
        梁靜茹-情歌
        鋼之鍊金術師FA op4 和 ed4
        蔡琴-被遺忘的時光

AKG果然低音很強
鐵三角的女聲也真的很棒
不過ES55我戴起來感覺有點夾耳 戴起來不太舒服

可能是因為聽習慣我的AKG K315了
AKG 430的聲音感覺比較合我胃口
但是 430在聽鋼鍊的時候
熱血激昂的鼓聲感覺有點糊 有點太重的感覺

於是我又跟老闆要了 哈很久AKG 450來聽聽 XD
不過品嘉的450 右耳的地方被客人試聽到壞掉了
只能靠一耳的聲音來感覺聲音的好與壞

聽了之後果然不愧是小耳罩的王者
聲音明顯的比前兩隻耳機好很多(當然囉~價錢也貴不少...)
低音不會像430那麼糊
整個聽起來就是很舒服
而且戴起來的感覺也是450比較舒服
好耳機就是好耳機跟我的K315比較起來
根本就是LP比雞腿
什麼時候PSP才可以賣掉阿!~~~(怒)
好想趕快去把AKG 450買回來阿XD

結束完快樂的第一次後 (羞)
就跑去前幾天在巴哈看到的國家圖書館-漫畫屋
其實他的漫畫屋只是一層樓的某間房間而已
不過還是不錯低
有很多整套的漫畫可以讓人看免錢
不過我這趟來我最想看的 魔導少年 裡面竟然沒有(哭哭)
本來想說在這邊看漫畫來追進度的
可惜沒看到
於是就隨便拿了幾本熟悉的漫畫來看

在那邊看了一下午免錢的漫畫後
看著時間也接近晚餐時間
就和阿閃坐捷運跑到師大夜市覓食囉

首先就是有名的燈籠滷味
禮拜六的人真是XX的有夠多人
不過都來了 還是要吃一下
不然都來到師大夜市沒吃過這間怎麼算來呢
排了老半天終於可以吃到囉
口味上還真的算不錯吃
叫老闆用成小辣果然也是對的
辣椒把食物的味道一整個有帶出來
香辣的口味超好吃的

今天的師大夜市好多人
害得我和阿閃
都沒辦法好好慢慢的逛
感覺都是被人群推著走
本來想吃生煎包的 抽了號碼牌127號
但是上面顯示的是175 ....
因為他250號後會重頭開始
代表要吃到生煎包必須等175~250又要再等0~127號
天阿 是要等到民國幾年阿!
是有沒有這麼好吃阿(吃不到葡萄卻說葡萄酸XD)
於是就放棄吃生煎包了

走到了夜市尾看到了一間有排隊水煎包
人就是這樣看到一堆人排就會不自主的跟著去排
至少這間不像許記要排一兩百號
排個10分鐘左右就排到了
買了韭菜肉包來吃
小小一顆要價12元
老實說還真不便宜內

但是吃下去後和我想像的差蠻多的
沒想到是如此的好吃
他的皮有一面是脆脆的
吃下去有好幾種口感
上層是軟軟的包子皮
中間是香噴噴的肉和韭菜
下層是酥酥脆脆的皮
口味還真不錯呢

不過師大夜市的人實在太多了
逛起來還真累人
加上在外面一整天
我的腰和腳一直在跟我求救了XD
於是就結束了今天一天的行程

這一篇打得還真長....
自己看了一遍之後
覺得我的國文還真的好差阿
希望多寫一些文章
文筆可以進步點

看完的朋友 辛苦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