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斗六遊 II

利用假日的時間
我又南下斗六找我家閃光

斗六真的算是個不錯的地方
很適合去遊玩 放鬆心情

不過這次的重點一樣都是在吃 XDDD
南部的東西真的都好好吃阿~~ (我比較習慣南部口味)
所以這篇文章基本上都是在講我這幾天吃些了什麼



禮拜六一大早
吃了好像在那附近還蠻有名的早餐店 - 二吉軒




一間類似永和豆漿的早餐店,不過後來在斗六、斗南地區好像有看到不少分店
應該是連鎖的

這是我點的蘿蔔絲蛋餅
其實就是蘿蔔絲餅再加上蛋拉~ 還不錯吃


另外是我家閃光點的
玉米蛋餅,好吃!!
而且超級大份的 應該是一般早餐點的兩份



午餐 - 楊記蒸餃



看店內的看板,李羅(他的羅打不來用這個字代替)蔡閨似乎有來過




蒸餃很便宜只要35元 還蠻好吃的~
不過有點小顆 男生要吃飽可能要點兩籠
蒸餃


麻醬麵


酸辣湯


吃飽後先回家睡個午覺
為了就是下午茶要跑去古坑喝咖啡!!
結果騎車騎到一半 就開始下雨了
本來想穿著雨衣直接衝上去
但是雨實在下的太大了
只好先返程到山下的7-11躲雨

果然只等了大概半小時雨就停了
又繼續往山上騎
其實沒有說真的離斗六市區很遠
騎個半小時左右就可以到了


我們選的是 樺鄉景觀咖啡


這間價位應該算是這邊比較低的
不過食物還不錯吃~ 不會因為平價而影響到品質








店內環境




紅茶拿鐵+冰淇淋


室外夜景
可惜當天天氣不是很好
有霧氣 沒辦法清楚的看到遠方的城市夜景




下山後 接著去夜市尋找晚餐
目前斗六在星期六晚上有兩個大的夜市
一是在雲科大旁邊的 斗六人文公園夜市
另一個是在成功路旁的夜市

首先先去了 人文公園夜市
去了被嚇一跳
沒想到會這麼大~而且人潮也非常的多


這是今天晚上的主餐
小神戶牛排
這間在這個夜市裡面非常的有名阿


你能想像夜市牛排可以大概有五十個桌子的嗎?
下面的畫面都是吃這間牛排的客人阿
真夭壽~


特別要講一下他的濃湯
超好喝的
雖然看起來沒什麼料
但是喝起來的卻像是高級餐廳的濃湯阿
比貴族世家的玉米濃湯還好喝


我點的是厚片牛排
和中原地唐老鴨一樣麵和肉是用兩個鐵盤分開裝的
鐵板麵



厚片牛排


吃完牛排後~ 想說都來了
就去了另一個夜市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
結果這個夜市的人氣明顯少了很多啊
攤販也比較不集中
所以只有晃了晃就走了


結果我們又跑回人文公園夜市找點東西吃
第一次來逛的時候 在這邊晃了一個小時才走完一圈
所以大概知道可以買什麼回去當宵夜慢慢吃 ^^

就先選了一間人很多的果汁牛奶

非常多的木瓜和鮮奶


這間木瓜牛奶非常好喝喔
是有小碎冰的~ 類似於一中的北迴木瓜牛奶

一般只要35元而已 非常的划算



夜市裡的一間滷味
因為經過的時候聞到很香的味道
就忍不住買了米血和百葉


這間是冷滷味~ 已經滷好放在那邊
所以點了以後他切一切就可以帶走了
她的口味還不錯
醬汁有中藥味(我喜歡)
吃完後有微苦的感覺 ~ 還不錯


這幾天都是在吃~
不過體重似乎還沒有增長呢~ 哈哈哈

不過為了健康
回來後我要持續去跑步
希望可以瘦回到之前的樣子阿~

之前還有學弟說看到我在LAB網頁上的照片
覺得我瘦瘦的還蠻帥的~
結果看到本人才發現我變胖了


◢▆▅▄▃崩╰(〒皿〒)╯潰▃▄▅▇◣


好吧 我要趕快瘦身了...
不然衣服有越來越緊的趨勢
瘦一點穿衣服比較好看~

Go Go 加油!!
一定會瘦的~

更多圖片 內有閃光 不喜勿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