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2011 碩二寒假日記

這個最後的寒假終於過完了
明年的這個時候沒意外就是在當兵ing
來紀錄一下這幾天我到底做了啥


在放假前的幾天
我們碩二們都在忙著趕出論文的第一、二章出來
因為放假之前必須交給老師,那幾天真的是忙翻天啊


1/27 (四) 這天是回家日
大致把要交的東西趕出來後 趁著下午老師也沒來
就開著車拎著行李回家了
剛回到家還很不放不下心的惦記著論文~@@


1/28(五) 這天是回到家的第二天
這一天呢~ 是個悠閒的一天
因為之後就要開始忙碌的台灣走透透生活了
看了青蜂俠3D


1/29(六)
下新營探望住院的外婆
接著去斗六陪閃光和我家的狗~
這兩隻都需要我陪.....
不然一個會無聊一個會不吃不喝不睡…
到斗六後~ 就順便逛了斗六夜市
還只花了40元就夾到了可愛的魯夫 (開心)^^




1/30(日)
回台中
用晚上的時間跑去中友買了件新衣服 ^^

1/31(一)
整理回澎湖的行李


2/1(二) 除夕前一天
坐飛機回澎湖過年去~~


回到澎湖後一定要先跑去排骨麵報到,如果沒吃到就等於沒回來澎湖了



2/2(三) 除夕
在晚上之前有很多時間就先到處走走晃晃~ 用去年才買的G2好好地拍一下澎湖


在吃年夜飯前~ 我們都會在下午時先拜拜
來看看這個豐富的供品吧

當然這些食物就也會在晚上的年夜飯出現拉


接著是歡樂的發紅包時間~ 不過我們這邊的習慣是只發到大學畢業後一年(研一)以及當兵會發一些


2/2(三) 初一走春
觀音亭彩虹橋合照一張


每年應該只有過年澎湖才會有那麼多人擠在一起吧 XDDD


下午時,我們家和三伯一家人以及堂兄弟姊們開車去晃晃澎湖的景點
風櫃


蛇頭山


美麗的山水沙灘
這邊的沙可是金黃色的~ 台灣好像都只有灰色的... sad



2/3(四) 初二
這天是每年也都會去參加赤崁回娘家辦桌的日子
因為我阿嬤是赤崁人 所以當地有這個活動就一定要參加囉
這已經是參加不知道第幾年了
除了吃辦桌之外 還有摸彩 (一桌才3800)
料好實在~ 又好吃!! 重點是我們年年都有抽中獎品 XDDD
(烤箱、腳踏車*2、etc…)

吃完後就趕著回去收拾行李準備坐飛機回台中了
每年過年這幾天總會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回到台中後~ 果然還是家裡的床最好睡 ^^


2/4(五) 初三
有點忘記有做啥了~ 應該是在家休息一天


2/5(六)
和女友以及他們家人跑去了鹿港
P1050450
接著從鹿港回到他們家(嘉義)稍作休息~
我又要趕到新營了


2/6(日)
白天都在新營
下午回台中
晚上和家人打麻將 XDDD 打了一雀
只有我媽輸~ 一家烤肉萬家香
不過我也才贏10元



2/7(一)
一大早去把寄宿給原主人的家狗(弟弟)給接了回來
可憐的弟弟~ 鼻子竟然少了一塊肉
感覺是跟其他隻狗打架了
回來後好幾天都悶悶的 還好最近已經恢復正常了
一正常就在家裡當老大了……


2/8(二)
揪了高中同學要聚餐
結果我人緣差加上我只有三個人 XDDD
2
不過很久沒看到的好朋友能聚在一起來天就是讚!!
下次希望還可以再辦個班遊 ^^

這天還有另一件事就是我敗的閃燈到了 XDDD 開心




2/9(三)
這天是和Lab出遊的第一天 OH! YA!~~~
一大早坐車到二水 搭碩哥的便車



東山休息站


高雄~ snake媽媽作東~
請我們吃蒸餃 ^^


接著跑去柴山看猴 → 接著就分兩組行動了(一組:駁二看展;一組:旗津,我選的是旗津)

→ 中山大學看夕陽 → 吃義大利麵 → 忠烈祠看夜景 →  西子灣喝咖啡 → 回snake家歡唱 XDDD → 睡覺


2/10(四)
往台南去~
第一站 台南大學 → 豆腐冰 → 連得堂買餅 → 赤崁樓 → 安平樹屋 →
蠟像館  → 周氏蝦捲 → 安平海邊 → 成大國泰樹 → 花園夜市 → 回snake家睡覺




2/11(五)
一大早從snake家吃完早餐後
即出發開始碩哥之深度旅遊!!
 
中正大學(嘉義) → 民雄鵝肉 → 糖廠 → 西螺大橋(雲林TO彰化) →
彰化花博(溪州公園) → 碩哥家稍作休息 → 阿秀羊肉爐 → 終於回家



這三天的相片請看這
大圖
解析度640


2/12(六)
在家休息一天…

這幾天下來我實在跑太多地方了
來記錄一下跑了哪些地方

中壢→台中→新營→斗六→台中→澎湖→台中→鹿港→
嘉義→新營→台中→二水→東山→高雄→台南→高雄→
嘉義→雲林→彰化→台中→中壢

這幾天真的南台灣走透透…
累死了~ 打完這篇後就要回歸正軌~
趕快加緊腳步趕論文了
GO! GO!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