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HTC J 開箱

當完了一年的大頭兵
在邁入職場的前夕

我終於買了一支新手機 "hTC J"

原本差點就買了 Sony Xperia SL了
那隻也不錯 我老弟買了XD
俗話說 雞蛋不能放在同個籃子
我就買 hTC J

J 的優點就是最新的 高通 S4 CPU
是 28 nm 製程
所以相較於 One S 和 SL的 S3 CPU (45nm製程)
有著更高的效能 也更省電

SL 的優點則是螢幕超讚720p 不是蓋的


預購完後今天就一直在等手機響
要準備去店裡拿貨
終於讓我在晚上1800整 準時接到電話
可是吃飯時間沒伴法第一時間拿到
只好吃完飯再去拿

到了店後,因為人數太多又等了一段時間....

終於!! 讓我把 hTC J 給帶回家了





由於是預購的關係
送了不少好東西

有日本偶像乃木坂46的 t-shirt 和 大扇子(中秋節快到了... 剛好拿來升火XD)
還有抽到的寶島米組
以及實用的 6000 mAh 行動電源 、 背蓋 、 螢幕保護貼

當然重點還是手機本身
盒身是用環保再生紙所做的,很精簡

手機終於現身,我這次選的顏色是珍珠白
質感比我想像中好蠻多的

漂亮的美背



簡單的配件 (充電器、耳機、傳輸線)

手機背蓋

說到這背蓋,我自己發生了一件蠢事
我回到家興沖沖的把Sim卡裝進去後 發現沒訊號
害我急急忙忙的又跑回門市,我以為我拿到機王了

沒想到只是因為現在手機都把天線做在背蓋上,因為我沒蓋上背蓋
所以都沒訊號的緣故....
自己真慚愧.... 拿到新手機讓我他興奮了
太急了點
好險都是自己在嚇自己


手機背面


最後終於開機囉



現在也才剛拿到
使用上沒啥問題
使用起來非常的順,順到爆炸

昨天半夜不睡看完了 iphone 5的介紹
就覺得我可以安心睡覺拿這隻手機了 XDDD
因為沒啥讓我特別再想去和 iphone比較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