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2010-7-21~23 宜蘭三日遊 Day1

從宜蘭玩回來那麼久了 現在才來寫網誌 XDDD
還在回味著那幾天快樂的氣氛
但現在的實驗室已經冷清許多

在出發前夕 氣象局還說全台都會降雨
害我擔心這次的旅程會受到影響
還好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

似乎去玩的這幾天 宜蘭市全台灣天氣最好的 XDDDD
這幾天的旅途全部都是大太陽
頭頂上幾乎沒有雲
不過也因為如此都快被烤焦了


Day 1

一大早大家都挺準時的 竟然沒有人睡過頭遲到 (Jack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在實驗室外面準備上車




出發前合照一張


出發囉 ~ 大家各自上分配好的車
各車自行開車至宜蘭的香雞城集合

在高速公路上,小小黑學長竟然在打psp(事實上在整個旅途他都有打psp =.=)


在高速公路上隨手照一張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在車窗內隨手拍的 ^^)


第一天我被分配到的是於于碩學長的車
學長開車真的是一級棒啊~ 我們是第一個到達香雞城的


時間太早只好到處走走


後來大家到的時間我記得也才11點不到
也太早了 還吃不下午餐
就先去了喝了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


大家一人一杯,全部的人都點綠豆沙或芋頭沙~
只有我反骨點了木瓜牛奶 XDDD (因為綠豆和芋頭我都不愛)
木瓜牛奶是很好喝拉 不過好貴~ (小朋友:哭哭)


喝完後時間差不多了
回到香雞城準備吃第一天的午餐~
這間香雞城是台灣僅存的最後一間了

在等待送餐的期間自拍一下~
意外拍到背後有一隻雞(真的好像 XDDD)  的 gelion


我點的餐點
老實說並沒有想像中好吃 ~"~ 有點失望


吃完午餐後
走回到各自的車上

準備去下一個點(羅東林場)


在羅東林場內
大家就到處拍照和聊天


猜猜每隻腳各是誰的


浩浩蕩蕩的一群人
實驗室人真多 不過這樣出去玩真的很棒很好玩


逛完林場之後
為了傍晚要去童玩節玩水
就先去住的民宿 check in

去民宿的路途中
氣勢磅礡的雲


由於民宿的位於鄉間小路
所以找不到路也是很正常的 (是吧?于碩學長)
因此我們這車就只好晃到河邊拍個照了


晃一晃還是晃的到民宿的嘛 XD
我們住的小木屋, 木屋底下是水喔~


小木屋陽台外景色


在小木屋稍作休息後
大家換上玩水輕裝
就前往童玩節玩水了
可惜的是 我的相機G2 "沒有防水"功能阿~
Lost 好多精彩照片
在童玩節那邊大家玩得好HIGH ~ 好可惜

玩水完,肚子也餓了
來到了宜蘭當然要去羅東夜市品嘗小吃

第一吃 米糕
不過吃的時候我太口渴了
嚥不太下 乾乾的米糕


第二喝 西瓜汁
蠻純的~ 西瓜汁就是可以透心涼又解渴


第三吃 羊肉湯
老闆本人
 
羊肉超多的羊肉湯
超好吃的~ 肉不會腥 讚!

吃完夜市後 又秉持的冒險的精神
于碩學長又帶我們去河邊拍照了 XDDD

美麗的橋

回到木屋後
就是幫小璿學姊慶生拉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實驗室慶生都會變成奶油大戰....
第一天就在木屋 熱鬧的慶祝生日會結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